close

難挨苦等的日子

文章日期:2009-06-24 14:31

學校開始放暑假,溜溜也開始年度的健康檢查,上星期二下午做婦科

檢查,期四下班回家接到Fairfax Radiology Centers  的電話留言,

要我再照一次乳房檢查,看一下時間已經錯過上班時間。隔日星期五

一大早打電話問詳情,說左邊乳房照不清楚要再照一次,約好下星期

二再照。

 

溜溜平時很注意健康,每月乳房自我檢查沒間斷過,健康保險每兩年

一次乳房 Mammographyexamination (我的健保是五十歲才能每年做

Mammography,否則要自費),溜溜從來沒錯過;這次讓我很擔心,是

否有........?!星期六又收到Fairfax Radiology Centers 來信,

讓我的心情跌入谷底。從上星期四聽到留言直到今天複檢,雖然短短

五天的時間,讓我體會到無病一身輕,健康的重要性。溜在家人面前

自做瀟灑狀,內心的擔憂真是筆墨難以形容。

 

今天早上10:30準時到達Fairfax Radiology Centers ,很快入內換好

衣服,裡面老老少少的女性朋友約15 位左右在休息室內等待,溜溜還

算幸運有座位坐,後來的要站一會兒才有座位,等了約一小時才有機會

入內,醫生告訴我兩年前的照片跟上星期二的照片只有一點點不同,

了要檢驗更正確今天再照一次;溜溜在拍照過程發現跟上星期不太一樣

,照好不能馬上走,還要在休息室等待結果,是否要再拍乳房超音波檢

查;溜溜當時心情很害怕,怕是不好消息,又是漫長的等待,都已經中

午用餐時間,休息室只剩下溜溜還有一位摩登小姐,檢驗結果還沒出來

,直到超音波檢查的助理小姐帶溜溜入內準備檢查,當時溜溜手腳都冰

冷,醫生很仔細的檢驗每個細節,叫我不用擔心,檢驗完畢後超音波檢

驗師恭賀我沒事,詳細報告會轉寄給家庭醫生;這真是好消息,我心中

的大石忽然不見了,臉上露出這幾天難得一見的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