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8~5/30是國殤日(Memorial Day)連續假期,高速公路出現平時難得一

見的摩托車車隊,這些車隊很多是從外州趕來參加一年一度的「滾雷」

(Rolling Thunder)摩托車大遊行。

DSCN2496

今天把2011年5月28日開車經過DC,已經出現很多重型摩托車在白宮附近

的廣場,等待參加滾雷摩托車大遊行。那時隨手拍的照片,今天跟大

分享。

DSCN2497  

新聞報導華府市區和周邊地區29日出現數以千計重型摩托車隆隆作響的引

擎聲,許多退伍軍人和支持者迎接國殤日(Memorial Day)前,一年一度

越戰老兵致敬的「滾雷」摩托車大遊行(Rolling Thunder Motorcycle Rally),亦在國殤日前夕為陣亡官兵舉行追悼儀式。

滾雷組織致力營救美軍戰俘和失蹤官兵議題,也支持援助退伍軍人的各種努力;;今年第29屆滾雷摩托車大遊行,估計有數十萬人參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