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話說來美這些年住附近臺灣移民都會互相幫忙,我們有

「土不親人親、語言親」情懷,當家裡有東西都會互相

分享喔!

 昨傍晚走路運動時一位東方人經過,聽到我和先生說台

語,轉回頭說我也是臺灣人;運動回來門口兩盆不知名

的蔬果苗,不知誰送的?

進屋趕緊看FB& Line都沒人留言,心想一定是隔壁社區

七十幾歲老大姊,這幾年送我小黃瓜、秋葵苗,每次湖

畔運動經過我家,都要到菜園看苗長得如何,成熟時又

說我種植沒施夠肥料,蔬果瘦巴巴,我去她家看她用化

學肥施肥瓜果特別大,我還是吃自種用蔬菜果皮樹葉堆

肥和環保果皮酵素稀釋澆水,種植長較瘦小蔬菜果

,吃起來來比較安心。

DSCN0302

詢問後才知原來是小黃瓜苗&秋葵苗

DSCN0305

今早朋友送來自種春天長出A菜和韭菜,好新鮮喔!

DSCN0307

 好友來訪帶來柚子與我分享,吃完柚子皮飄香~

DSCN0308  

附近好友分享的新鮮竹筍

DSCN028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