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怕每次看家庭醫生年度檢查報告,我的膽固醇一定會飆高,白人老醫生又會開降膽固醇藥,我已經拒絕吃藥十幾年,靠飲食和運動從280降至210左右,每次都說我沒用藥物控制才超標,但我仍然拒絕吃藥,他都會擺出臭臉色讓妳瞧瞧!一副我是醫生,妳懂嗎?
我懂,我好的膽固醇高都有80曾經到90幾,臺灣來的醫生說:『我是家族性遺傳膽固醇偏高』,讓我堅持至今,今天看到此篇資訊,慶幸自己堅持沒吃藥喔!
 
心臟病真的是膽固醇害的嗎?多位醫師揭露長達60年財團騙局,亂吃藥反而死更快!
請把這資訊轉給朋友,膽固醇是身體必需,沒那麼可怕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