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溜溜老師準備好多聖誕襪及小夜燈禮物耶!


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今天考完期末考,學校放二星期的假期,溜溜老師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們     聖誕節和新年快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每位小朋友開心的的選自己喜歡的禮物~




         謙詠說:「 我拿到我喜歡的禮物耶!」


     奕華好酷喔!笑一個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蓓蓓笑得好開心


      雪蓉說:「謝謝溜溜老師,我好喜歡妳。」


   元大:這是我喜歡的禮物~


      昊佳:「今天好高興喔!」


       瑞真:「我最喜歡小夜燈禮物,晚上可以點在我房間。」 




    凱恩:我拿到聖誕禮物耶!


      韻妮:「我喜歡這個聖誕襪,小夜燈可以放在弟弟房間。」


    瞧!Andrew笑得真開心~



      美珊笑一個啦!


     Deepica妳好可愛喔!


     保恩笑得真開心~


Ps*** 得勝提早走,所以沒拍照片。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