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幸運有兩位愛我的媽媽,一位在臺灣的媽媽,另一位是遠在天國的婆

婆,這兩位媽媽的愛是無私的,滿滿的愛都奉獻給了孩子們,讓我們感動

。我有兩位深愛着我的媽媽,我多麼幸福啊!

DSCN6356

『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』每當哼唱着這首歌,我有

一種說不出的感動,媽媽我愛你!我的媽媽非常愛我,我也愛媽媽。不

管是生活上,還是學習上,媽媽都默默無聞的關心我。

DSCN6304

婚後我多了一位老媽媽,我的婆婆,是位傳統持家的好女人,勤儉度日,

一心一意都為了她的這個家。她這輩子為家庭的付出,兒女們都銘記在心

。婆婆告訴我她要兒子們記住,不管發生任何事,決對不能出手打老婆

不然娘家的媽媽會傷心的。

為何我稱呼婆婆為老媽媽,請看九一一憶婆婆 

DSCN6307

庭院花草、蔬菜種植和照顧都是婆婆教我的,家裡花朵開特別漂亮,先生

的兄姊們笑說我得到婆婆武功秘笈真傳。

DSCN6308

兩位媽媽都喜歡在庭院拈花惹草,在此以盛開的花朵祝大家母親節快樂。

DSCN6309

DSCN6316

DSCN638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