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準備睡覺,看到好友line我,說有人冒用我姓名設一個新的line帳號,打電話跟她借錢,她聽感覺不是我的聲音,朋友她本來想再多問幾句,磨練一下怎麼跟配詐騙集團應對,對方自己掛電話了…..。

好友說手機顯示電話不是我的號碼,先生說我的名字是菜市場名,全台灣相同姓名一大堆,報警成立嗎?我從沒用line或臉書網路購物,詐騙應無法盜取個資,很奇怪騙子怎麼知道我朋友line,還叫朋友刪除我舊帳號。

請台灣家人幫忙報警,家人說曾經報過警,警察不受理,真是無言啊!

台灣親朋好友,要小心喔!我line帳號沒改,從沒用真實姓名帳號,請不要被冒用我姓名的騙子詐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