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3C產品對我來說,真是頭疼啊!

前些日子想用手機拍攝平常家裡烹調影片,家事忙畢開始準備餐點食材的洗&切,首先架好手機試拍電爐炒菜時角度,再開電腦找背景音樂。

煮午餐菜開始自錄,感覺我有點手忙,每次看網路上別人上傳影片,他們怎麼那順暢那麼棒。

初嘗試影片放字幕,要配合影片內容加上字,短短十幾分影片,我學如何加上字幕,忙約二小時算完成。

初次學習覺得很新奇好玩,專注學習我腦袋往後應該不會失智。哈~

當你們想不出煮什麼時,

歡迎來【樂老輕食烹調 】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rxoblFHyyQJs76C0DxlqGQ/videos

找些靈感,把煮三餐變成快樂事。

時間短的影片用手機拍,我一邊煮一邊按暫停一邊拍,影片比較不穩會晃,還在學習拍攝中

歡迎親朋好友來捧場,我還在初學階段還,影片不是很完整,等順手後再來學剪接影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