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看台灣新聞報導:「政府花了近千萬,請人在桃機發即期快篩」一事,二月底在桃機出境時,有人發給我們二盒快篩,當時我就看到即將過期快篩。

回美後擺放快篩時,發現家裡櫃子裡還有疫情期間收到免費快篩,清點時都過期了。傷腦筋這些過期快篩如何處理?

過期快篩如何處理?

這兩盒是桃機出境時領取免費快篩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下快篩是COVID-19期間,美國嚴重時,由聯邦政府寄發所有美國家庭免費居家新冠病毒快篩組。給住戶提前準備COVID-19檢測試劑盒,並在感到身體不適時,立可即進行檢測~

 

過期快篩如何處理?

從2020年~2023年陸續收到這些,我們一直很小心沒中標,快篩只用二次。

過期快篩如何處理?

傷腦筋這些過期快篩如何處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