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們家晚上看電視可以吃完市售大罐6.63 oz的洋芋片,冬天冷沒外出走

路運動,體重很難降下於是動動巧手烤椒鹽口味洋芋片。

DSCN6140

材料:馬鈴薯5條    椒鹽1小匙

做法:

1)網路都說皮洗乾淨直接切片,但我刷洗了好幾遍感覺沒洗乾淨,還是

  去皮切片放入裝冷開水器皿中5分鐘後,倒掉水份入滾水煮2分鐘後把

  水瀝乾。

2)1小匙椒鹽放入裝馬鈴薯片器皿中拌勻,馬鈴薯片放平入預熱400F烤箱

  內,每隔10分鐘翻薯片一次,直到烤到香酥為止(我家約30~40分)。

  PS每家烤箱溫度不同,時間自己拿捏控制。

 

DSCN6142

這是烤20分的照片

 

DSCN6139  

噹!噹!噹!沒有油的洋芋片出爐了,烤出來香味逼人且超好吃的,

卡滋卡滋的喔!!

後記:

1)老爺說電費可以買好幾罐洋芋片,這是第一次做一點也不難,想

  健康不怕電費高的朋友們,可以動動巧手變換一下你家唰嘴小點心。

2)洋芋片烤好時最好吃,放涼後口感變硬不脆,不要做太多以現做現吃為原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