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從韓國超市買的地瓜葉,這一盒要美金$2.5元。




 


地瓜葉打開看還不算太老




 


左邊5個是紫地瓜,中間1個是韓國地瓜,右邊4個是日本地瓜。


 


Ps 平時常常看到松鼠前後院跑來跑去,每當特意要拍照時,竟然找不到牠的芳蹤,下次拍照成


 


功,再上傳給大家瞧一瞧,讓溜溜家人氣炸的小頑皮。


上星期種的地瓜葉,今天全部被小松鼠連地瓜挖掘起來,一個都不剩,而不知去向。


 


溜溜最愛吃地瓜葉,每次到中國超市或東方人(韓國人、越南人、日本人)開的超市買地瓜


 


葉,一把很貴又不新鮮,想吃時只好忍痛買回家,把菜清洗挑好只剩一半,每次炒、燙好,


 


每人只吃幾口就吃完了。


 


去年暑假回臺灣,忘了還剩下幾條地瓜沒吃完,等一個月後回家竟然發芽長葉;這是溜溜家第一


 


次種地瓜葉,自己種的有機蔬菜吃起來很不錯又不用擔心農藥殘餘....等問題。


 


今年四月底買了10個地瓜泡水發芽,上星期移植後全部不見蹤影,讓溜溜家族好難過。


 


昨晚買菜又買了紫地瓜、日本地瓜、韓國地瓜一共十個,今早泡水希望趕快發芽,讓我們早日


 


能品味自種地瓜葉,祈禱松鼠不要再頑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