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餐吃完到院子賞月,想到臺灣親朋好友沒辦法看到月亮,拍張美國月亮給大家瞧一瞧


星期六特別到中國超市買柚子應景


蛋黃酥是中文學校家長會,送給每位老師秋節的禮物


月餅小插曲:


我的禮物不知送到那裡去,看到助教收到一盒月餅,我的呢?


我以為老師下課到辦公室領取,下課發現每位老師一人一盒,為何我沒有?!


本來想算了,後來還是向教務反應我沒拿到月餅,辦公室裡的老師都很訝異!


不是每盒貼上班級及老師名字,不可能會遺失,溜溜真的沒拿到啊


家長會還說有送到我教室!?我一直在教室沒離開過,又有兩位家長陪伴小朋友上課,他們可


以為我做證,我真不知道他們月餅送到那裡交給誰了?


感謝教務Vicky把她那份月餅給我,今晚才有機會亮相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