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這包韓式海鮮粉是好友圈圈暑假前送我的,直到前幾天看到格友wendy韓式海鮮餅,我才想


到這包韓式海鮮煎餅粉。


材料:花枝40 g、紅甜椒1/2個、洋蔥1/2個、蝦仁40g、日本紫蘇5片、胡蘿蔔1/2條


          海鮮粉1杯、鹽1/4小匙、胡椒粉1/4小匙


 


做法:所有材料洗淨切細絲放入海鮮粉盆內拌勻,熱鍋加1大匙葡萄籽油,慢火煎熟即可。


 


這道餐點熱食或冷食皆可,我把海鮮煎餅放入餐盒內,加上奇異果&香蕉水果盒,就是我的


 


午餐便當。


因有加鹽,我就沒調味醬;在韓國超市試吃旁邊都有擺調味醬,重口味的朋友可自己調味。


在此感謝圈圈及wendy美食分享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